阿妹好"悶" 經紀人怒批聽奧轉播

何佩蓁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聽奧開幕,以白鳳凰羽毛裝扮,吊鋼絲在三十公尺高空中高歌,視覺震撼成功演出,但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卻痛批轉播不專業,電視播出後讓阿妹的美聲變得乾乾扁扁,和現場聽完全不同,害慘阿妹。

  聽奧阿妹破紀錄在高空開唱,現場聽得過癮,不過電視機前觀眾總覺得聲音怪怪的,有人質疑阿妹是不是太緊張,嗓子沒開,因為聽奧主題曲之前宣傳MV裡頭,阿妹唱來是這樣的,清亮歌聲優美動聽,渾圓飽圓還有立體聲,不像聽奧轉播聽來只有單軌很平面,就算以前阿妹跨年演唱現場,聲音也不會乾乾的,阿妹經紀人忍不在官網開炮,痛批不專業的電視轉播成音,乾到不行的收音,真會害死一個會唱歌的藝人,現場清亮盪氣迴腸,電視前聽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明明彩排了快十次,難道技術人員都在打瞌睡?

  其實不管專業專業,我們再比較一次,真的差很多,明顯不同,就算外行人也聽得出來,畢竟阿妹之前就被質疑用嗓過度,這次備受矚目的高難度高空演唱,全球同步播送,卻發生這樣的轉播插曲,讓天后天籟走了樣,花了五個月時間排演,最後五分鐘,卻沒有在電視前完美呈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