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快樂有GO正 換時段再出發

宋燕旻 秦于婷 報導  / 台北市

  

由謝震武主持的《全民快樂有GO正》,節目改裝再出發,以輕鬆簡單的戲劇方式,解讀艱深的法律知識,時段改變、頻道不變,預計將在週五黃金八點檔時段,丟下一枚震撼彈。

  謝震武一甩律師包袱,動感大跳RRYRRY的畫面,延燒兩岸三地大獲好評的全民快樂有GO正,換時段再出發,找來原班人馬重溫天團「揪人客」的搞笑舞技,看性感的劉真穿起西裝大反串,白雲也特別戴起瀏海髮片,模仿JUNIOR的神童大跳Sorry,Sorry舞,由律師謝震武領軍主持的全民快樂有GO正,以綜藝結合法律、舞台劇、默劇和益智,讓硬邦邦的法律條文以娛樂方式呈現,提供普羅大眾正確的法學知識,成為不少國中小學上課的教材。

  深具教育意義的節目內容,不管大人小孩都愛看,改到週五黃金八點檔時段,預計帶給觀眾大震撼的視覺享受,全民快樂有GO正,時段改變,頻道不變,是家庭和樂必備良藥,專解疑難大小事,讓你看電視、長知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