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表演了! 郭富城請郝"下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洲第一次聽障奧運完美落幕,港星郭富城壓軸演出,三首動感歌舞撼動全場,在中段休息時間,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一起上台,兩人用手語打出"我就是力量",但郭富城也許是求好心切,準備繼續演出時,竟然大聲直接把郝龍斌請下台,有點尷尬。

  

隨著強烈的節奏聲,觀眾發出尖叫聲,郭富城一出場就動感十足,為了台北聽奧,郭富城精心編排舞步,白色、銀色的服裝搭配水藍色的彩帶,全場舞動,將分享愛、動起來這兩首歌融入濃濃的中國風,輕飄飄的彩帶舞出了力與美,天王的魅力歌迷無法擋,連國外選手都很HIGH,不過卻有中國選手太激情,直接衝到舞台正中央,想跟郭富城來個大合照,只見郭富城整個人被遮掉一大半,嚴重干擾演出,工作人員連忙出面制止。

  真的有點混亂,演出中段,郭富城稍做休息,台北市長郝龍斌也一起上台,兩人用手語打出"我就是力量",但接下來也有點尷尬了,因為郭富城直接就請郝市長下去了,讓人真沒面子,不過郭富城馬上秀出苦練了好久的手語歌"聽奧江湖",雖然選手不見得聽得懂,卻也被現場的熱力感染,郭富城賣力演出,就是希望聽奧閉幕式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