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大富翁】首集送出大獎20萬元

【平民大富翁】首集送出大獎20萬元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全新LIVE綜藝【平民大富翁】12日首錄,第一集以相當戲劇化的結果,送出獎金20萬元!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錄影現場只有製作人沈玉琳知道大獎落在哪幾號箱子裡,過程中只見他表情僵硬、頻頻拭汗,三不五時還會露出不知道是喜是悲的笑容,而他在家收看LIVE直播的父母,還以奪命連環CALL一直追問沈玉琳「到底50萬獎金在哪個箱子?」什麼也不能說的他,壓力大到快爆炸的地步。

  日前接受訪問時,【平民大富翁】製作人沈玉琳還非常大方說:「錢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每集預計至少送出40萬獎金!」到了首錄之際,在50萬元箱子開出之前,一向話多的他,連一聲都不吭,當50萬箱子開出全場哀鴻遍野,只有他一人笑得開心。錄影後他自己也說:「說實話,看到50萬被開掉,真的很開心!但希望還是可以皆大歡喜,只要不要讓我血本無歸就好!」

  獲得20萬元獎金的幸運兒是前長榮空姐,帶著全家人和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一起參賽,兒子的名字就叫「大富」跟「大貴」,真的為她帶來了好運,在最後一個關卡,所剩箱子金額為50元及20萬元,此時BANKER開價9萬5千元,在場觀眾及親友團都勸她接受BAKER交易,但她依然相信自己,獨排眾議,最後獲得第三高的獎金20萬元,情緒激動的她忍不住落淚,也讓接下來的參賽者打了一劑強心針,開出新希望。

  【平民大富翁】另開放給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參與「命運青紅燈 簡訊送現金」的活動,由於簡訊CALL-OUT獎金最高10萬元,反應極為熱烈,播出開始華視客服電話接不完,一堆不會傳訊的阿公阿嬤打電話進來詢問,還要客服教他們如何使用手機傳簡訊。兩個小時湧進的簡訊通數高達1萬3千多通,連現場的觀眾都頻頻拿出手機傳簡訊,希望自己會是獲得CALL-OUT電話的幸運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