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媽媽桑 齊麟清純照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齊麟,才十八歲的女孩,他到底是誰?高中畢業後就在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剛和凱渥經紀簽下七年長約,大好星途正等著發光發熱,我們找到當時他還在校園清純的模樣,想不到短短兩年時間,當年清純的女學生,竟會變成酒店媽媽桑。

  踩著自信的步伐,在伸展台上展現自我,腿長一百二十七公分,是凱渥最近最受矚目的新人齊麟。在二00七年凱渥之星選拔中被簽下的模特兒,在還沒當模特兒之前,他只是名清純的高中女學生,還在唸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三年級。照片中最右邊長髮飄逸的女生就是他,在校園中跟三個好朋友留下紀念,還笑的好開心。這麼單純的學校生活,他和同學不斷編織著星夢,但就在他踏入演藝圈的那一刻全變了。化身成為身穿清涼比基尼的辣妹也是他。身高一八0三圍33、24、35。腿長127公分,比美腿名模陳思璇113公分還足足多了14公分。

  原本是大家看好的明日之星,卻因為踏進酒店自毀前程。齊麟,才十八歲的女孩,對未來還有好多夢想,甚至在高中時期的部落格中,寫下了人生最重要的是心,但他的心卻在踏上伸展台的第一步就走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