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誘惑多 好壞還是靠自己!

張家齊 詹維耕報導  / 台北市

 其實模特兒公司林立,許多模特兒公司以管理嚴格聞名,從挑選面試開始,家庭背景和交友情況就是關鍵條件之一,不過負責人說,其實制度嚴格不見得能管好員工,模特兒本身的「自我管理」,才是真正展現專業的關鍵。

 貼壁、伸展,從不會穿高跟鞋學著自信的踩高跟鞋,不管全轉半轉的姿態,一個姿勢一個動作練出來的基本功,都是台下十年功;說到如何讓模特兒自重,他們說「自我管理」四個字比什麼都重要。旗下模特兒鮮少傳出負面新聞的她們,老闆娘素有「教官」之稱,也是資深模特兒的何墨寒說,這個行業就像其他專業,同樣是嚴肅認真的事業,從選人開始就必須戰戰兢兢。一個美麗姿態、一種愛惜羽毛,這個天生美麗的行業,承受比外界更多的各色目光,也更給了模特兒天然的過濾機制,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就像蝴蝶效應。「認真的女人,才美!」這句話在模特兒身上,更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