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救命錢" 舊愛顏寧伸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欠稅大戶孫道存差點被管收,但最後一刻籌出一億元,但這關鍵一億是怎麼來的?外傳是他的紅顏知己顏寧為他變賣股票,在半天內籌到一億元,顏寧替他生下2男1女,儘管感情遭到背叛,但卻還是在孫道存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到士林行政執行處繳交一億元後,面對媒體不發一語,快步走上車,讓他不用遭到管收是關鍵的一億元本票,一億元到底怎麼來的,就是顏寧,為孫道存生下二子一女的七零年代當紅女星,演過電視劇「幾度夕陽紅」和電影「起床號」,但後來介入他與元配何念慈之間的婚姻而導致演藝事業全毀。

  在限制繳款的前夕,將他手邊的股票全部變賣,籌到一億元來援救這位已經變心的舊愛孫道存,孫道存挽著現任太太吳逸萍的手,兩人相差32歲的愛情還是引爆這一次欠稅危機的起火點,顏寧出錢出力,儘管知道挽不回過去,但還是讓人不勝唏噓,新歡與舊愛真的差好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