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再婚了 新娘小他32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60歲桃花緋聞始終沒斷過,傳出再婚消息,女方小他32歲,是孫道存初中同學的女兒。60歲的孫道存果然是一尾活龍,風流韻事不曾間斷的他,隨著年齡增長,緋聞對象年齡居然是跟著下降,27歲的模特兒小可就和他鬧得眾人皆知。

  主持人口中的好朋友就是孫道存,模特兒小可笑得靦腆,似乎也認了兩人的曖昧關係,只是沒想到真的讓孫道存定下來的卻另有其人,新任孫太太叫吳逸萍,今年28歲是孫道存初中同學的女兒,兩人相差整整32歲,是典型的老少配,沒結婚前,孫太太還必須叫孫道存一聲叔叔,所以被邀請證婚的吳伯雄真的很傻眼。

  連伯公都說這老牛吃嫩草的組合是個笑談,因為孫道存的情史紀錄實在太輝煌,先有元配何念慈,接著又有影劇圈明星顏寧為他息影,之後女星張瓊姿的姊姊張瓊玲及投資界的名女人趙曉苓也都和他相戀,每回戀愛都談得轟轟烈烈,偏偏這回再婚卻是靜悄悄,也難怪會成了目前正商圈最夯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