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登場 女星爭艷走星光

林怡君 蕭鈺燁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的金鐘獎,有不少年輕偶像入圍,讓星光大道熱鬧非凡,今年斜肩禮服當道,女明星個個大秀性感,紅地毯上,波濤洶湧。永遠的星光大道女王,蕭薔這身半透明的薄紗繡花禮服,從上到下,性感破表,拼性感,輸人不輸陣,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謹華走貴氣路線,一身黑色水晶禮服,穿上15公分高跟鞋,完全襯托出好身材。

  同樣要爭女主角的陳怡蓉,淺藍色長禮服小露香肩,最美的一招叫「若隱若現」,氣質美女張鈞甯,銀色禮服知性百分百,穿上水藍色緞面禮服的阿雅,女人味十足,紅毯上最幸福的一對,陶晶瑩穿上黑色低胸小禮服,挽著老公走星光大道,怎麼擺都甜蜜,演技派的劉瑞祺、楊貴媚,不約而同選擇深色斜肩禮服,典雅出眾,來頒獎的安以軒,是紅毯上唯一一點紅,主持人潘慧如的爆乳裝,一出場就驚豔,男明星要不出錯,黑白配準沒錯,趙又廷、仔仔,飛輪海三個大男孩,白馬王子風,讓粉絲尖叫百分百,金鐘之夜,得獎人人沒把握,走紅毯個個都敢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