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蘇蓉蓉 55歲趙雅芝好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晚上金鐘獎,所有女星應該都壓不過永遠的蘇蓉蓉,趙雅芝。三十年前,趙雅芝演出楚留香的蘇蓉蓉這個角色風靡台灣,三十年後再見,他依舊是二十五腰四十八公斤的曼妙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五十五歲。

  這是三十年前騙走多少男人心的蘇蓉蓉,這是十七年前讓婆婆媽媽哭花了的白娘子,而眼前走來的這一位,就是蘇蓉蓉,就是白娘子,她是趙雅芝!她今年幾歲?你猜的出來嗎?她五十五歲。飛來台灣頒金鐘獎,大家更想為她頒獎,好厲害。三十八歲、五十五歲看起來都一個樣,鏡頭偷偷往她臉上一靠近,沒看到眼角往下掉,只看到睫毛很翹。體重永遠四十八公斤,腰圍永遠二十五吋,完全猜不出年紀,趙雅芝到底吃了哪個牌子的防腐劑?臉上笑咪咪,皮膚白泡泡,靠的是這幾招,跳有氧體操,吃維他命,還有這一招壓箱寶。褒湯上桌囉,就是香港人最愛的褒湯,想要跟白娘子一樣千年蛇妖都不老,夏天喝糖水,冬天喝煲湯。要像趙雅芝一樣皮膚跳跳,秘訣是這兩樣藥材,沙蔘、玉竹燉成這一碗沙參玉竹燉雞湯。還有白木耳、杏仁加上青木瓜燉成的雞湯。甜點呢,黑芝麻奶撈,讓頭髮烏溜溜,白頭髮不會太快出來說哈囉。而且香港美女只喝湯不吃料,你不一定能變成趙雅芝,但一定不會變的很大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