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新廣告 赴日吸金3千萬

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除了有新電影即將上映,在日本的第一支電視廣告現在也曝光了!這是一支房地產廣告,林志玲扮演一位巨星,穿著低胸晚禮服展現好身材,而且還秀了英文。她進軍日本市場的這一支廣告,預計代言費將近三千萬台幣。

  廣告的一開始,就是一雙美腿!而這雙美腿的主人林志玲,出現在鏡頭的第一個畫面,就是一襲銀色低胸晚禮服吸睛,姣好身材完全不掩藏,扮演盛裝出席影展的巨星,林志玲一邊揮手,一邊笑的燦爛。台灣人熟悉的娃娃音,日本人可是第一次在電視廣告中領教,志玲姊姊牌跨海到日本,賣什麼?她要代言的,就是這種看來極簡又高雅的組合屋。強調素材環保,卻很有質感,這種組合屋售價在一千兩百八十萬~一千六百八十萬日幣之間,樓層總面積大約在一百坪上下,廠商未來南從沖繩,北到北海道,都計畫推出。台灣第一名模,日本人並不陌生,電影赤壁中的小喬形象,已經讓林志玲在日本亮相,九月拍攝的這一隻廣告,算是她正式進軍日本市場的證明,而且荷包也賺飽飽,預計廣告代言費,是台灣的兩倍,大約有三千萬的價碼。即將有新電影上映,現在又跨海打開了日本市場,這位三十四歲的第一名模,事業版圖是越來越開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