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啊! 林志玲新廣告襲日

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除了有新電影即將上映,在日本的第一支電視廣告現在也曝光了,這是一支房地產廣告,林志玲穿低胸晚禮服展現好身材,還大秀英文,預計代言費將近3千萬台幣。

  

一雙修長美腿的主人是誰?先讓大家猜一猜,在美腿之後,林志玲出現在鏡頭的第一個畫面,就是一襲銀色低胸晚禮服吸睛,姣好身材完全不掩藏,扮演盛裝出席影展的巨星,林志玲一邊揮手,一邊笑得燦爛,讓美女說美的是什麼?台灣人熟悉的娃娃音,日本人可是第一次在電視廣告中領教。

  這位台灣第一名模,日本人並不陌生,電影赤壁中的小喬形象,已經讓她在日本亮相,9月拍攝的這隻廣告,算是她正式進軍日本市場的證明,而且荷包也賺飽飽,預計廣告代言費是台灣的兩倍,大約有3000萬的價碼,在台北花博扮演姿態動人的花神,即將又有新電影上映,現在又跨海打開了日本市場,這位34歲的第一名模,事業版圖是越來越開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