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M"來了! 粉絲接機擠爆

甯德錦 報導  / 桃園市

  韓國團體JUNIOR,以SORRY SORRY舞紅遍台灣!為了搶攻華語市場,成立了亞洲區子團「JUNIORM」,原有的五位團員再加入兩位會說華語的新成員,今天中午來台,超過五百名粉絲接機,大家陷入瘋狂!

  拿著偶像海報,又叫又跳,JUNIORM的七名成員一現身,機場歌迷瘋狂尖叫!團員們又是鞠躬,又是比手勢,每一個和歌迷的互動,都讓這些女粉絲招架不住,為了搶攻亞洲市場,韓國團體JUNIOR特別成立這個子團體,還加入了兩位會說華語的新成員!聽到偶像帶來的好消息,歌迷們更是瘋狂,一路狂追,想辦法擠到偶像身邊,完全不管其他旅客的行李被自己踩在腳下,還有人更是伸出了鹹豬手,一摸再摸,摸到衣角也高興的不得了!就是愛他們的帥氣,看到相機裡的照片還會害羞的笑,JUNIORM會停留六天五夜,預計跑遍十三個通告,曝光率大增,肯定又會讓粉絲陷入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