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健康亮相! 吳淡如好幸福

李姿瑩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主持人吳淡如六月份早產生下寶貝女兒鄧可道,當時小BABY只有910克,幾乎是巴掌仙子。經過媽媽177天的細心呵護,終於健康亮相,現在體重六公斤,圓嘟嘟的模樣,可愛極了。

  頂著小光頭,大大的眼睛,嘴角上揚,眉毛抬的高高的,另一張,皺著眉頭吸奶瓶,眼睛還不忘盯著鏡頭,這是吳淡如的寶貝女兒鄧可道,綽號叫小熊,圓鼓鼓的模樣,看起來超卡哇一,很難想像剛出生時是個巴掌仙子,經過吳淡如將近半年時間調養下,才變得頭好壯壯。就像是一般媽媽,提到寶貝就露出幸福笑容,因為早產的小熊,出生時嚴重脫水,不但臉色發黑,體重也只有正常嬰兒的一半,經過一個月勤餵母奶後,長胖到2500公克,直到現在,不但臉色紅潤,體重也變成正常的六千公克。現在六個月大的小熊,不但很活潑,看起來也像媽媽,看著女兒照片,吳淡如越說越開心,還和老公籌了一千萬,要在宜蘭蓋農場,畢竟當初生產太辛苦,現在要讓寶貝在大自然中,快樂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