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億"阿凡達" 3D技術全新感受

綜合報導

  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的新作阿凡達,即將在全球各地上映,這部秏資四億美金、將近一百二十九億台幣製作拍攝的科幻大片,利用了最新的3D數位技術,要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效果和享受。

  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用人類和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三公尺高的阿凡達,以便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秏資四億美元、將近一百二十九億,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構思拍攝的阿凡達,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這部科幻大片,劇中所有場景都栩栩如生,彷彿電影中虛構的世界和生物,真的存在,這些全都利用了最先進的3D數位技術。

  拍攝現場不但沒有任何場景,演員們還必需穿著佈滿感應器的緊身衣,在鏡頭前做出各種動作,再由電腦精確把這些動作捕捉起來,套用在動畫異種人物的身上,並和電腦創造出的場景結合,構成了一幅奇幻世界,炫目的視覺效果,保證看了直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