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三天趕拍四集 羅志祥操到沒力

海派三天趕拍四集  羅志祥操到沒力 | 華視新聞

華視  / 高雄市

【海派甜心】日前在高雄殺青,小豬、楊丞琳提前幫十二月初生日的導演林合隆慶生,女主角楊丞琳比小豬快殺青,一拍完心情大好,還興奮地邀旁邊圍觀的民眾一起幫導演唱生日快樂歌,現場一片歡樂的氣氛,不過歡樂並沒有維持太久,蛋糕吃完又速速趕拍,劇組搶在三天內拍掉四集劇本,每天都睡不到三小時,拍攝最後一天甚至從早上七點拍到隔天凌晨四點,足足拍了快二十四小時!最後小豬殺青的那一刻,現場反而一片冷靜,劇組工作人員跟演員只想快快回飯店睡覺休息,小豬說:「這幾天大家真的都累壞了!希望之後有機會再一起好好聚餐,彌補一下。」

小豬這次拍攝【海派甜心】其實非常辛苦,除了前期扮戽斗講話下巴都會酸痛之外,夏天拍戲帶著假髮悶熱、頭皮發炎,有時還得穿毛衣、戴圍巾演冬天下雪的戲,悶熱到受不了;冬天到了又得穿著夏天的衣服忍受冷風刺骨,小豬還有多場落水戲,光是看到劇本就頻頻打冷顫!不過一口氣演兩個角色讓小豬過足戲癮,小豬說:「後面就看薛海跟林達浪如何廝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