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印鈔機 周董年賺5.5億!

宋佾璋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今年台灣歌手誰賺最多嗎?小天王周杰倫再度蟬聯冠軍,年收入高達5.5億,第二名有點出乎意料,是由羅大佑、周華健組成的縱貫線,靠著一整年在兩岸三地開唱,吸金四億6400萬。

  

嘴上唱著黃金甲,身上也穿的金嚇嚇,發揮吸金大法,廣告、演唱會、拍電影,年收入高達5.5億元,周董的千元鈔票疊起來,高達275公分,比他的身高,足足多出100公分,4把老骨頭合體,加起來200歲,但搶錢的功力完全不輸小伙子,兩岸三地58場的演唱會,吸金4億6400萬,榮登搶錢榜第二名,前進中國,果然把印鈔的功力發揮到最大,SHE年收入3億六千萬,花蝴蝶九月就飛去放假,但光是上半年收入3億1800萬,假有放了,錢也賺了,好風光,第五名是小豬羅志祥,吸金2億三千萬,動輒上億的年收入,經紀人全都低調以對,到底一年賺多少,只有天知、地知、當事人知,絕對不能,讓國稅局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