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影展倒數3天! 名模勤練舞

李姿瑩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第五十三屆亞太影展這禮拜將在高雄舉行,負責開場表演的名模蔡淑臻和姚采穎,因為平時工作繁忙只能趁空檔練習,也許是缺乏練習,姚采穎跳舞時有點跟不上節拍,只剩三天就要表演,急壞了教舞老師。

  名模蔡淑臻站在箱子上,扭腰擺臀露出身體曲線,撥了撥頭髮,為亞太影展的開場舞練習彩排。要配合影展,表演主題也要和電影有關,每一位名模,扮演電影史上經典的人物,主角是蔡淑臻扮演的瑪麗蓮夢露,不管是要快動作的小碎步,由上到下性感扭腰,還是放電的眼神,每個細節都要把五0年代風格表現出來。為了表現最好的一面,麻豆們齊聚一起練舞技,但姚采穎似乎有點漏拍,每跳一個動作,一直盯著舞蹈老師看,跳一跳還站錯位置,要老師比一比才知道,這舞技好像有點不OK喔。這次亞太影展,眾多藝人齊聚一堂。但因為韓國小天王RAIN因為檔期問題。不能來台一起演出,讓麻豆們有點小失望。少了天王,自己成了重頭戲,趁空檔趕緊來練習,希望能在國際舞台上,更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