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發片 預購破紀錄

彭尚興報導

  在英國實境選秀節目中,以天籟美聲一鳴驚人的「蘇珊大嬸」,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了,而且在CD上市之前,就創下亞馬遜網站的預購量新紀錄。昨天蘇珊大嬸抵達美國紐約,為新專輯宣傳,受到歌迷的熱烈歡迎,豪爽的她索性就現場開唱,讓粉絲大飽耳福。

  冒著攝氏零度以下的低溫,蘇珊大嬸在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廣場上,一連唱了三首歌,大大地滿足了熱情歌迷的期望。這次蘇珊大嬸再度造訪美國,主要是為她剛剛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做宣傳,並且接受媒體的專訪。而大批的歌迷早就聞風趕到現場,希望親眼目睹心目中的偶像。蘇珊大嬸也親切地和粉絲打招呼、開玩笑,完全沒有偶像的造作,或是巨星的架子。來自蘇格蘭,貌不驚人的蘇珊大嬸,今年四月在英國的選秀節目當中,以天賴般的美聲,一鳴驚人。雖然他最後並沒有贏得總冠軍,卻獲得了唱片公司的青睞,為她發行個人專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