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00:00

除夕特別節目大對決 吳宗憲當好玩沒在怕

除夕特別節目大對決 吳宗憲當好玩沒在怕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昨日(7日)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此次特別節目特別集結了華視最受歡迎的幾位大牌主持,包括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小嫻、艾莉絲及鍾欣怡,將在除夕夜裡帶給觀眾整整六小時的歡樂,邀請大家一起【虎福迎財衝衝衝】。

  由於此次除夕特別節目大牌盡出,感覺上像是一場主持大哥、大姐的對決,吳宗憲信心滿滿地表示,不久前才剛打完一場完美的戰役,在江蘇衛視主持的跨年晚會打下大陸全國收視4點多的佳績。對於除夕特別節目是否有把握拿下第一,吳宗憲說:「過年就當作是好玩嘛,大家就好像趕集一樣,開開心心有個HAPPY ENDING,到明年再來重新打拼。」

華視【虎福迎財衝衝衝】節目當中還邀請多組表演團體一起共樂,用精采的表演來出題,讓藝人們分組對抗搶紅包,就連一向給人安靜形象的蕭敬騰、賴雅妍都不顧形象,使出渾身解數要奪得獎金,想看不一樣的蕭敬騰跟賴雅妍,除夕夜千萬要鎖定華視【虎福迎財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