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00:00

李國毅化身虛擬歌手「方子浩」 百萬打造EP即將發行

李國毅化身虛擬歌手「方子浩」  百萬打造EP即將發行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由賴雅妍、陳楚河、田中千繪、李國毅主演,其中演員李國毅在【星光下的童話】中飾演一位唱作俱佳的實力派歌手「方子浩」,而李國毅也將以「方子浩」名義發行EP,成為台灣第一位以戲劇虛擬身分發行唱片的藝人。

面對大牌雲集的春季檔偶像劇,華視【星光下的童話】以「虛擬歌手~方子浩」打頭陣,不但斥百萬製作唱片,更選在跨年演唱會當天讓「方子浩」登台演唱,台北、台南、高雄三場超過百萬人的跨年晚會都可見到「方子浩」的身影,第一次趕跨年晚會的李國毅說:「趕場最困難的是,在最後一秒跑上台很喘,但是不能被觀眾聽到。不過在舞台上直接聽到觀眾的掌聲,很令人振奮、感動、非常難忘。」

「方子浩」在跨年晚會中首度登場,此舉讓引起李國毅粉絲們的注意,台灣、香港、日本、韓國等地的影迷已經準備揪團預購,不過最特別的就是預購抽獎活動,幸運被抽中的粉絲將有機會得到全球唯一一台GIGABYTE客製化的方子浩筆記型電腦。

李國毅在新生代演員行列中表現十分亮眼,接連幾部優質電視劇讓大家印象深刻,這次因為【星光下的童話】讓他有機會一展創作才華,原來李國毅不但能演、能唱、還會創作,搭配戲劇播出的歌曲《因為你》就是李國毅的創作處女作,李國毅說:「這是我18歲時填詞作曲的,希望大家會喜歡!」目前在華視頻道、TVBS歡樂台都能夠聽到【星光下的童話】劇中方子浩的歌聲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