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壞示範! 名人醜態百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世均酒後打人,讓他登上社會版面,而談到名人的酒後醜態,真的是一籮筐,像是歌手曹格,曾經酒後在大街上痛打好友;吳宗憲酒駕載著股溝妹,遇到臨檢,死都不肯下車;還有李亞明也曾經喝的醉茫茫,大鬧警局,都在大眾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說到藝人喝酒誤事,大家最容易聯想到的,就是他。曹格戴著帽子,躲在電梯的最角落,遮遮掩掩卻遮不掉手上包紮的痕跡,(從小指到食指,縫了二三十針,一切都是慶生會上喝多了,跟人起衝突。從台灣打到香港,曹格出了PUB,突然出手把另一位藝人,側田推倒在地,接著就是一陣猛打,雙方戰火一發不可收拾。藝人酒後失態不勝枚舉,吳宗憲酒後載著辣妹逛忠孝東路,看到臨檢一樣只能盧,另一位資深藝人李亞明更是鬧進警察局。三四名員警都差點抓不住這個醉鬼,音樂才子的形象,毀於一旦。大炳拿著冰袋敷臉,原來他酒後騎摩托車去撞計程車,滿臉傷還被狼狽的帶回警局。范逸臣還沒演出海角七號,卻先在路邊尿尿,觀眾想忘也忘不掉。公眾人物三杯黃湯下肚,為社會最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