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8:58

暴紅工作滿檔 小小彬:我累了!

張印佳 葉子杰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現在說到最紅的童星,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小小彬了,人氣超夯,每天工作滿檔,日前在上通告的時候,還忍不住說自己很累,有民眾心疼他,投訴政府單位,爸爸小彬彬被外界影射成愛錢的老爸,也很受傷,所以決定讓小小彬多休息,暫時不讓他上綜藝節目。

  小小彬難得在鏡頭前,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拼命打哈欠,忍了好久終於對著鏡頭說,真的好累。小小抱怨了一下,畢竟小孩子,有什麼說什麼。真的想要趕快回家,因為隨著小小彬的曝光率越來越高,很多場合都看得到他。不僅代言活動找他,元旦升旗典禮,也想靠小小彬衝衝人氣,沒想到才五歲的小小彬,還得背國歌歌詞。就因為才這麼小,卻通告滿檔,觀眾忍不住,替他打抱不平,說小彬彬是個魔鬼愛錢爸爸。勞工局介入調查,認為沒有超時工作的問題,只是面對指責,小彬彬選擇讓兒子多休息,暫時不上綜藝節目。只能說童星不好當,星爸也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