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1:58

又吸毒了? 蕭淑慎堅決否認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毒品真的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嗎?藝人蕭淑慎兩次因為吸食古柯鹼被捕入獄,現在還在緩刑期間,又被查出吸食安非他命,今天上午他素顏面對鏡頭,堅決否認還有吸毒,但是檢察官指稱,蕭淑慎的毛髮檢驗並沒有過關,他恐怕會被撤銷緩刑,至少面臨一年七個月的有期徒刑。

  

從高級轎車走下來,蕭淑慎把頭髮剪得更短、素顏沒化妝,傳出緩刑期間又吸食安非他命,被起訴後首次出庭。快步進入法院,忘了帶身分證也忘了帶傳票,庭訊二個小時走出法院,蕭淑慎卻變得眼神迷濛、精神恍惚,走起路來似乎很吃力,行動緩慢是沒睡飽?又吃了安眠藥?他的律師只短短的簡單交待、是胃痛,對於有沒有再吸毒,蕭淑慎堅決否認。

  民國96年,蕭淑慎第一次因為吸食古柯鹼觀察勒戒49天,當時60公斤,現在她自稱50公斤,前前後後減肥10公斤,現在瘦了卻是官司纏身,不管醫生開的藥,是否害她被驗出尿液、毛髮含有安非他命,法官打算重新化驗,蕭淑慎再被驗出吸毒,恐怕撤銷緩刑,面臨一年七個月的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