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8:58

毛髮驗出毒品 蕭淑慎:我沒吸毒!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毒品真的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嗎?藝人蕭淑慎二度因為吸食古柯鹼被捕入獄,現在還在緩刑期間,又被查出吸食安非他命,上午他素顏面對鏡頭,堅決否認有吸毒,但檢察官指稱蕭淑慎毛髮檢驗沒過關,她至少得面臨一年七個月的有期徒刑。

  從高級轎車走下來,蕭淑慎把頭髮剪得更短,傳出緩刑期間又吸食安非他命,被起訴之後,首次出庭。快步進入法院,忘了帶身分證,也忘了帶傳票,庭訊二個小時,走出法院,蕭淑慎,卻變得眼神迷濛精神恍惚,走起路來似乎很吃力、行動緩慢,他的律師只短短的簡單交待是胃痛。對於有沒有再吸毒,蕭淑慎堅決否認。這是蕭淑慎因為吸食古柯鹼觀查勒戒四十九天,出獄的模樣,當時六十公斤。再看看現在,她自稱五十公斤的樣子,前前後後減肥十公斤。蕭淑慎說,因為吃了醫生開的藥利他能,尿液、毛髮才會被驗出含有安非他命,現在法官決定重新化驗,等到報告出爐,一但是吸毒反應,不認罪的蕭淑慎將會面臨撤銷緩刑,至少蹲苦牢一年七個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