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1:58

我要結婚了! 連勝武情定空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最近真的是雙喜臨門,除了要迎接第二個小金孫之外,二兒子連勝武也將與愛情長跑四年的空姐女友,在下個月十四號步入禮堂。

  

二零零六年兩人首度被媒體捕捉到鏡頭,而再過ㄧ個月小倆口就要從男女朋友升級為夫妻,連家發出的喜帖淡淡的米白色配上雕花簡單卻不失質感,喜帖正面一個愛心裡頭就印著兩個人的名字,翻開來一看燙金的字體沒有複雜的設計,走的是低調奢華風,還強調不收禮金花籃,不過喜餅可是大有來頭,由超高檔的法國MAXIM'S餐飲集團生產的MAXIM'SDEPARIS喜餅,光是小盒就要價1350元。

  跟連家關係親近的立委郭素春說,連戰跟連方瑀都非常喜歡這個媳婦,事實上連家喜訊不斷,一個月前連勝文才證實老婆蔡依珊懷了第二胎,現在連勝武又要結婚,也難怪婚禮當天的致詞貴賓立法院長王金平說,連爺爺笑的合不攏嘴簡,直是樂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