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期最後一天 立法院離情依依

 / 台北市

  立法院明天就要正式休會,為本屆立委劃下休止符,到處都充滿離別氣氛,十幾位確定不選的朝野立委穿起畢業服高唱珍重再見。而爭取連任的,則把重心轉移到競選總部,辦公室空蕩蕩,甚至連助理都沒有,全力衝選戰!

  從國會殿堂光榮畢業,站在議場前的十幾位朝野立委,穿上租來的畢業服裝應應景,雖然明年二月一號新立委上任後才正式交棒,不過隨著議程進入最後一天,正式休會後也代表立委生涯暫時告一段落。

  李明憲發起三十位不參選的委員捐出個人物品,創作裝置藝術,立法院大家長王金平趕來送行,現場一片離別氣氛,而正在拚連任的立委心情不同,選戰逼近重心早就轉移到競選總部,辦公室空蕩蕩,有的甚至連助理都沒有。

  只剩二十幾天就要投票,立委趕忙整理資料移交競選團隊,以即將畢業的心情輕鬆的辦活動看展覽,休會前一天,立法院少了平日肅殺氣氛,人情味很濃厚。(記者郭鎧、陳君豪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