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8:58

真的想嫁人了?林志玲敲結婚鐘

張政慧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大明星怎麼過年呢?昨天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但名模林志玲不是跟情人一起過,而是排開工作,和家人一起到宜蘭的飯店,泡溫泉、吃團圓飯,還到頂樓的空中禮堂,敲了結婚鐘,讓人好奇,今年志玲姊姊是不是真的想嫁人了。

  走下車的高挑美女,頭戴紅黑軟呢帽和大墨鏡,還是擋不住大明星的風采,志玲姊姊在大年初一情人節,出現在宜蘭一家溫泉飯店,難道,是跟情人一起度過嗎?誤會可大囉,原來林志玲在過年期間,特別排開工作,跟家人一起度過,志玲姊姊跟爸爸媽媽和哥哥,一家人難得聚在一起吃團圓飯,選在有美麗風景和溫泉的宜蘭,度過三天兩夜的年假,今年拍了好多部電影,終於能好好休息,不過大明星不管走到哪,都會吸引注意,果然有好多人要簽名。

  志玲姊姊很大方,接著還跟小朋友到頂樓的結婚禮堂,敲了這個鐘,這可是代表結婚的幸福鐘聲,新的一年,大家最好奇的,還是林志玲到底要不要把自己給嫁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