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8:58

林志玲演日劇 和木村談情說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跨足日本演藝圈,富士電視台4月份即將推出,由木村拓哉挑大樑演出的新劇,林志玲確定會參加演出,片中林志玲和木村還有感情戲。

  

林志玲和木村拓哉合作早就不是第一次了,SMAP的單曲《瞬間心動》,林志玲就曾經跨刀拍MV,失意的上班族在公園傷心落淚還淋雨,香取慎吾拿布偶逗他笑,木村更牽起她的手,兩人翩然起舞,其實早在六年前,林志玲就進軍日本市場代言觀光,當時還大秀日文,後來接拍房地產廣告,林志玲扮演一位巨星,穿著低胸晚禮服展現好身材,溫柔婉約的第一名模,讓日本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去年在電影處女作赤壁中扮小喬,更讓她的知名度大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外型,令日本歌迷驚豔,這回被富士電視台相中,在新戲中飾演模特兒,為木村拓哉任職的室內設計公司擔拍廣告,因為工作接觸,兩人也醞釀出淡淡情愫,林志玲從台灣紅到日本,演出機會大增,相信和木村拓哉的新戲劇,能讓第一名模在日本的事業版圖越來越開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