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06:00

高音飆不上去 惠妮開唱走音

綜合報導

  

美國情歌天后惠妮休斯頓,闊別澳洲22年,再度展開巡迴演唱會,不過她昨晚在第一站布里斯本的表現卻讓歌迷大失所望,不止高音飆不上去,還嚴重走音。

  

一開口,惠妮休斯頓就嚇壞了大家,她的嗓音完全失去了往常的清亮,接下來更讓人傻眼,應該是飆高音的地方,她居然完全唱不上去,再來她的表現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了,聲音沙啞低沉不說、還抖個不停,最後更在台上咳了起來,種種表現讓歌迷失望透頂。

  也難怪歌迷們氣炸了,好不容易盼到天后再度開演唱會,沒想到她的表現如此荒腔走板,才唱了兩首歌,就出現上氣不接下氣的情況,中間還一度暫時離開舞台休息由他人代打。

  為平息眾怒,惠妮休斯頓的經紀公司趕緊出面澄清,她是因為旅途勞累、聲音才會有點沙啞,但歌迷們似乎並不買帳,甚至揚言退費,而經過昨晚表現後,讓人擔心惠妮休斯頓往後幾站的演出是否能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