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18:58

艋舺太夯! 國道客運違法播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艋舺票房突破已經兩億七千萬,這星期就要挑戰三億元大關,但盜版還是嚴重,甚至有民眾投訴有國道客運業者,公然在車上播放艋舺,讓豆導大喊太離譜。而在電影的帶動下,不但片中的道具車,在網拍上詢問度大增,甚至還帶動了萬華的房地產。

  會不會太誇張,這張照片上頭,可以明顯看出來,在國道客運上頭,竟然公然播放艋舺的盜版片,被氣憤的網友用手機拍下來投訴。看準電影艋舺引發的周邊,連客運業者也播放盜版片搶客源,讓豆導鈕承澤大喊,太離譜。電影艋舺票房熱賣,已經兩億七千萬,這星期就要挑戰三億元大關,為萬華打出高知名度,不只讓大家爭相來到老萬華懷舊巡禮,品嘗萬華美食,順水推舟,也連帶帶動萬華房市,連萬華的成屋房價,也已經從平均每坪二十五萬元,上漲至二十八萬元,漲幅大約百分之十五,有電梯的房屋,則是上看三十萬元一坪。艋舺電影,這一貼猛藥,帶來的可是無限的龐大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