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2:00

"珍愛人生"5獎 影后蓋柏莉西蒂伯

綜合報導

  第二十五屆美國獨立精神獎昨晚揭曉,從影四十年的傑夫布里吉,以「瘋狂之心」勇奪影帝。影后則頒給了第一次演電影,「珍愛人生」女主角蓋柏莉西蒂伯。

  老來俏的傑夫布里吉昨晚在台上自彈自唱,他靠著瘋狂之心裡頭、酗酒失意鄉村歌手這個角色,除了奪下昨晚的獨立精神獎,之前還拿下了廣電影評人協會獎、演員工會獎和、金球獎,現在就看明天能不能繼續連莊,抱回奧斯卡小金人。不過昨晚最風光的,還是歐普拉監製的珍愛人生,不僅噸位高達一百八十公斤的新人蓋柏莉西蒂伯一舉封后,本片同時抱走了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共五項大獎。

  這場為了鼓勵獨立製片的頒獎典禮,不走紅毯,也不講排場,大家在台下辦桌歡聚,氣氛相當平民化,不過由於時差的關係,輪到偕星班史提勒出場頒發最佳劇情片大獎的時候,美東時間已經半夜一點,他乾脆竟找來三名A片演員,在他宣讀入圍和得獎名單的時候、在旁表演三P助興,號稱要藉此拉抬收視率,逗得台下也跟著爆笑到人仰馬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