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2:00

預告講太明! 電影結局全曝光

綜合報導

  奧斯卡明天就要頒獎了,入圍熱門片的預告片大家都看過了,不過有民眾反應,預告片公開了結局,誰還想花錢去看電影呢?預告片本來就該吊人胃口,但有的卻很掃興。

  上個月剛上片的【攻其不備】,講的是一個從小受盡挫折的的小孩,很幸運碰到一家好心人收養,供他上學,還打起美式足球,成了明星球員,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預告片全講完了。還有下個月要上片的【拜犬求婚日】,預告片說女主角追男朋友追到了歐洲,碰上了一大堆糗事,男朋友追不回來還吃盡苦頭,卻歪打誤撞,碰上了真命天子,結局就是這樣。

  影史上最經典的預告片,應該是希區考克的【驚魂記】吧,導演親自上陣,帶領大家先走一趟影片的主要場景,希區考克像個導遊,講了一大堆就是不講劇情,只有在最後預告說,保證會嚇死你。而票房奇慘的浩劫重生,就像中文片名一樣,預告片就老老實實的告訴大家,吃盡苦頭的湯姆漢克最後沒死,順利獲救回到文明,難怪大家根本懶得進電影院看他裝可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