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8:58

頂著中姐光環 大爆酒店荒唐事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事實上凌葳威曾經當選中國小姐第六名,她曾經表示去選中姐就是想飛上枝頭當鳳凰,除了中姐身份,凌葳威還有個酒國媽媽桑稱號,出道至今,凌葳威也從不避諱,在節目中敢說敢爆料一炮而紅,但演藝之路卻不順遂。

  這是九年前的凌葳威,這是七年前的凌葳威,而這是現在的凌葳威,不變的圓潤臉型,沒有改變的還有她酒國媽媽桑的身份,本名謝伊琪的她,以藝名凌葳威走闖演藝界,上通告,除了藝人身份,少不了的是酒國媽媽桑的另一面。敢說,敢爆料,讓她成為節目裡的常客,只是火辣的話題,常得罪不少人,不過這些她都不在乎,因為她只想一戰成名。今年三十四歲的凌葳威,十七歲就因為家裡沒錢,到酒店討生活,經歷燈紅酒綠的生活,凌葳威有了這樣的觀念。只想飛上枝頭當鳳凰,脫離沒錢的日子,民國八十四年,以酒店小姐身份,凌葳威參選了中國小姐選拔,沒有摘下后冠,只得了第六名,凌葳威不放棄,開始從自己外表上下手,從胸部、手臂、大腿、屁股全身上下動刀抽脂樣樣來,就是想成為人見人愛的芭比娃娃,飛上枝頭。努力想改變自己,凌葳威拍寫真集,紀錄自己美麗的一刻,還出書大爆酒店名人的種種內幕,但凌葳威卻也因為有著酒店背景,演藝這條路走的很辛苦,五年前凌葳威變回謝伊琪,轉行當學生,不再濃裝豔摸,學畫畫,學素描,一張張圖畫作品,現在她還要開個展,看似遠離了酒國生活,如今凌葳威卻被爆出涉嫌媒介賣淫,抽取高額仲介費,回歸平淡對凌葳威來說似乎很遙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