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8:58

春吶明登場 墾丁大街湧人潮

陳怡臻 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吶音樂盛會,即將明天開跑,今年同時有六場音樂盛會,包括歌手梁靜茹,孫燕姿,盧廣仲,大牌歌手拼場,雖然明天才開唱,今天已經很多年輕人已經等不及了,二十幾輛開著超級跑車的車友,浩浩蕩蕩開往墾丁,就連中途停車都吸引上百位愛車的粉絲,猛拍照個不停!

  千萬跑車油門一踩,轟轟的巨響渾厚沉重,千萬超級跑車齊聚在高雄市,其中這輛價值兩千五百萬的跑車,往上掀開的車門實在很炫,引來一堆粉絲聚集,拿起相機不斷猛拍,還有這輛被稱為變形金鋼的休旅車,車燈閃亮,車輪上還裝了轉動鋁圈,20多輛超級跑車,只有一個目標墾丁音樂季,超級跑車直奔墾丁,後面一堆粉絲也跟著跑,拿起相機一邊開車,一邊拍下難得一見的跑車畫面,數十輛車同時出發,參予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

  熱力十足的墾丁音樂會,今年不只有辣妹電音熱舞,六場音樂演唱會更要在墾丁尬場,從情歌天后梁靜茹,到好久不見的孫燕姿,還有蕭敬騰蘇打綠盧廣仲,加上兩百組國內外地下樂團接力開唱,聽了心動想去墾丁一起吶喊,四月三號到四月五號,三天的熱鬧音樂季,還沒訂房的可要動作快,墾丁目前訂房率已經多達九成,晚了可就沒地方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