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8:58

愚人節玩笑? 范植偉PO親密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月一日愚人節,藝人范植偉在臉書上張貼了多年前和王心凌的親密合照,大家以為是開玩笑,王心凌的經紀人覺得不厚道,更有網友一面倒的批評,認為為了發片炒新聞,不過范植偉自己表示是用美好劃下句點,期許未來要一起加油。

在一場時尚秀的現場,徐若瑄才剛上台,突然昏倒在舞台上,現場記者、工作人員一湧而上,結果暈過去的徐若瑄突然雙手高舉,一下子醒了過來,四月一日愚人節,大家都開了不少玩笑,也被不少人開玩笑。

藝人范植偉四月一日凌晨,在臉書上貼了幾張照片,寫了一些心情,還包括了他和前女友王心凌的親密合照,連大頭貼都換成合照,大家還以為這也是愚人節笑話,照片下方寫著2003,這已經是七年前的事,但在這時貼出照片,加上心情告白我不害怕面對過去,因為我的過去沒有什麼不好。引來的批評還不小,網友罵聲多過支持聲,但是當事人王心凌面對這些往事,倒是很輕鬆。

拍孽子裡面的同志角色,讓范植偉一砲而紅,當年有人質疑他的性向,現在答案總算揭曉。不論是炒作,或是像網頁上所說的,面對過去、希望未來彼此都能成功,起碼大家知道這不是愚人節的笑話,那段感情,是真的,但也過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