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1:58

螢幕初體驗!林志玲激吻木村拓哉

綜合報導

  

台灣名模林志玲在日本電視台演出月之戀人,在第一集裡頭不只扮醜、扮髒、扮豬臉貼車窗,最新一集可不一樣了,與木村拓哉發展有長達一分鐘的激吻戲,讓粉絲看完都覺得心癢癢。

  飾演女工的志玲姐姐,深情望著帶他來日本發展的木村拓哉,接著捧著木村的臉直接親了上去,這是林志玲第一次在戲裡主動索吻,親完還依依不捨的望著木村,但精彩的才正要登場,木村拓哉一個箭步追上去,伸手一拉,長達一分鐘的激吻,不僅志玲姐姐拋開玉女形象,木村也吻到鼻子嘴巴都變形。

  木村在戲裡利用中國女工林志玲的美貌勾引客戶,讓她從村姑變名模,更讓林志玲悄悄愛上他,月之戀人連下重口味,第一集讓林志玲扮醜開出22.4,今年春季日劇最高收視,第二集激情吻戲登場,企圖再衝高收視。

  其實木村拓哉的吻戲每每都可拿下好成績,5年前在日劇戀愛世代裡,木村拓哉和松隆子吵架後合好的這一吻也創下30.8的高收視率,木村在日本的人氣不減,再加上第一名模林志鈴的加持,也讓人更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