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掃墓失蹤半個月 婦人身首異處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牡丹鄉山區發現一具全裸女屍,上半身疑似遭野狗啃食,頭部和身體已經分離,警方追查發現死者是一名從桃園回屏東掃墓的婦人曾美香,家屬相當傷心,說曾美香從清明掃墓後就沒有回家,失蹤半個多月了,沒想到卻陳屍在偏遠山區,希望警察可以趕快抓到殺人嫌犯。

  

曾美香的遺體就是被人發現在這個偏僻的牡丹鄉四林段山上,因為頭、手都和身體分離了,死狀悽慘,所以念軍校的女兒趕到現場,看到媽媽的屍體又驚嚇又難過,死者曾美香是單親媽媽,平時在北部做女工,辛苦獨立撫養一對兒女,家屬說曾美香是在四月三號從桃園搭車回屏東掃墓,隔天說要外出後就失蹤,沒想到半個多月後在山區被人發現遺體。

  警方從現場撿到的衣服和內衣褲都散落在草叢研判,曾姓婦人可能在生前就被脫光衣服,是否遭人性侵後殺害,還要驗屍後釐清,家屬悲痛無法接受,因為死者一個人要拉拔兩個孩子,平常工作辛苦生活單純,沒有聽說和誰結怨,怎麼會突然遭人殺害,希望警察能趕快抓到下手兇殘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