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8:58

新黃金五虎就位! 週末綜藝戰開打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天王吳宗憲,即將在週六晚間八點,開闢新節目綜藝大國民,吳宗憲表示,這將是台灣電視史上最豪華的綜藝節目,製作單位特別設計視覺系雙舞台,加上由五個人組成的新黃金五虎主持群,週末八點檔,將掀起新戰火。

  由吳宗憲領軍的新黃金五虎又唱又跳,就是為了即將播出的節目綜藝大國民拉抬聲勢,為了節目有好的開始,就連不會跳舞的憲哥也只能撩下去,雖然沒有大動作的舞蹈動作,但激烈的表演,也讓憲哥無法招架。

  綜藝大國民的主持群,除了吳宗憲,還找來孫協志、王仁甫、汪東城以及黃鐙輝,五個人自封新黃金五虎的稱號,要用以多打少的氣勢,來稱霸所有綜藝節目,而第一次擔任主持人的汪東城,雖然是偶像,但是講冷笑話的功力,可是不輸其他人,看到特別設計的超大雙舞台,加上高科技LED燈的佈景,綜藝大國民要呈現不一樣的節目格局,點燃週六晚間八點的綜藝大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