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1:58

黃金女郎凋零 "白蘭琪"病逝

綜合報導

  80年代曾在台灣風行的電視美國影集《黃金女郎》(The Golden Girls)又凋零一位。在影集中飾演房東白蘭琪(Blanche Devereaux)的演員露‧麥克連納罕(Rue McClanahan)因中風逝世,享年76歲。當年黃金女郎今日只剩下貝蒂‧懷特(Betty White),讓人不勝唏噓。

  五年前黃金女郎共聚一堂,僅管皮膚滿佈皺紋和老人斑,但當年黃金女郎的丰采依舊,絕妙組合讓黃金女郎影集一連播了八年。媒體形容片中的白蘭琪是看到男人就想一口吞掉的角色,而在現實生活裡她也享盡愛情的滋潤;露‧麥克連納漢一生共結婚六次、離了五次婚。

  兩年來,碎碎唸的老奶奶蘇菲(Sophia Petrillo,亞艾絲塔葛蒂(Estelle Getty)飾)和高大豪爽的桃樂絲(Dorothy Zbornak ,碧雅阿瑟(Bea Arthur)飾)過世了,而風騷、愛美的白蘭琪昨天也因中風走了。過了這麼多年,影迷仍那麼懷念這黃金組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