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1:58

"愛"的力量! 婦戰勝癌魔34次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51歲李姓婦人,13年前同時罹患了乳癌、子宮頸癌和骨癌,三種癌症纏身,婦人連續進出安寧病房34次,卻一次次戰勝病魔,出現了生命奇蹟,婦人說,支撐她活下去的動力,就是希望能看到兒子們成家立業。

  

比著照片上的家人,都是李姓婦人最放心不下的牽掛,這張是大兒子娶親時唯一的全家福照,李姓婦人當時也一度被醫院宣告死亡,但現在她還能活著看三歲大孫子,看到白胖孫子、媳婦和兒子,李姓婦人露出滿足的笑容,同時罹患乳癌、子宮頸癌和骨癌,三種癌症存活機會微乎其微,但她一撐就撐了13年,中途進出安寧病房34次,一次次被醫師宣告死亡,她卻奇蹟復活,因為心中還掛念著最小兒子還沒娶親。

  媽媽最深期盼就是看見兒子成家立業,儘管藥物讓婦人臉水腫、手變成大象手,還靠打止痛劑克服疼痛,但痛苦抗癌過程她咬牙忍耐,因為她還在等照片上的大男孩,也能走上紅毯的那一端,為人母的超強意志力也叫人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