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8:58

金曲獎登場 歷屆得獎人飆歌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第21屆金曲獎26號將舉行頒獎典禮,這次新聞局規劃了一系列的金曲音樂週活動,包括邀請歷屆得獎歌手同台飆歌,也有靜態的主題展,展示歌手的創作手稿和打歌服,希望吸引更多歌迷參加這場音樂盛會。

  這次金曲獎不只有頒獎典禮可以看,還有好歌可以聽,在七家LIVEHOUSE,進行接力式的音樂表演,包括陳昇、動力火車、董事長樂團等21組樂團,將一連演出十場保證精彩,除了搖滾樂這麼HIGH,還有台語客語原住民語的歷屆入圍者,將舉辦兩場演唱會,曾經拿下最佳客語演唱人的謝宇威,就先唱一段他的最新創作。

  不只有好幾場公開表演,還有靜態的主題展,可以看到歌手的手稿和打歌服,像這件水藍色的手工訂製服,結合復古風和宮廷風,下擺還做了蛋糕裙的設計,非常飄逸,您知道這是誰的衣服嗎?原來是台語歌手黃妃,曾經穿著它拍攝MV,還有原住民歌手胡德夫,看過他的筆跡嗎,這是他的創作手稿,字跡果然充滿藝術家的氣息,甚至還可以看到,三十年前他的黑膠唱片,以及當年他的帥氣照片,有別以往,這次金曲音樂週擴大舉辦,就是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一起參加這場音樂盛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