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1:58

"邋遢"大明星! 芮妮破褲上街

綜合報導

  美國好萊塢不少大明星,雖然身價上億,可是不少人其實還是很儉樸,甚至被狗仔隊拍到,穿著邋裡邋遢,照樣大搖大擺上街的模樣。

  芮妮齊薇格一身休閒服、斜背包包,手裏還拿著好幾杯咖啡,神情一派輕鬆。從她的裝扮,嗅不出一絲絲明星味。而當她轉過身,狗仔隊赫然拍到,她的休閒褲口袋上,有明顯縫補過的痕跡。除了讓人驚訝外,也證實芮妮齊薇格非常簡樸的傳言。

  其實在奢華的好萊塢,像芮妮齊薇格一樣儉樸的明星,大有人在。影星基努李維,就曾經被拍到鞋子都穿到「開口笑」了,還捨不得丟,硬是用膠帶綑一綑黏起來再穿。而珍妮佛嘉納也是勤儉一族,內褲的褲頭破掉了,仍然繼續穿。

  摳門不打緊,更多好萊塢影星,常穿了沾到東西的衣服就出門。像小甜甜布蘭妮就曾被拍到褲子上沾了一大坨芥茉,卻不以為意,照穿出門的畫面。尤此可見,其實大明星跟常人一樣,也有不拘小節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