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2:00

金曲歌手"大觀園" 展出私人物品

林仙怡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獎頒獎典禮,再過一個星期,就要正式登場,而回顧金曲獎的主題展,已經率先開跑,可以看到很多入圍歌手的CD和影片,還特地收集了寶島歌王洪一峰,過去的親筆手稿,和他用過的樂器,穿過的打歌服,讓歌迷透過這些珍貴的物品,懷念金曲歌王。

  敲下這一響,金曲獎的前奏金曲年輪主題展,率先響起。今年再度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施文彬,和電音三太子一起出場,跳起三太子的舞步,還真是有模有樣。得過金曲獎,又再度入圍,施文彬的心情,還是既緊張又期待,最佳台語男歌手的實力,就用這首新專輯的歌曲,先讓歌迷過過癮。

  深情演唱,天大地大愛最大,施文彬不只讓歌迷聽歌,還得意的走到金曲主題展會場,在自己的展覽區前面,停留拍照。金曲獎還沒登場,金曲年輪主題展,就很有看頭,已故的寶島歌王洪一峰,這一個專屬的區域,擺出他珍貴的歌曲親筆手稿,陪他闖天下的手風琴、吉他,更有他曾經穿過的打歌服,早期出過的黑膠唱片,歌迷走到這,忍不住停下腳步,回味這位台語大師,經典的歌曲。期待金曲獎的來臨嗎?不妨先造訪這個特別打造的金曲園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