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8:58

高畫質電視劇 給你"好看"!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八點檔新戲帶子英雄,昨天首播,很多家裡有裝數位頻道的觀眾,都發現,這部戲的畫質特別好,原因是全劇都用高畫質攝影機拍攝,不但畫面細緻,顏色也特別飽和,只是對演員來說,臉上的瑕疵,也看得一清二處,男主角李李仁就笑說,他真的很怕高畫質,每次皮膚狀況不好,就會求導演,把鏡頭拉遠一點。

  李李仁帥氣騎馬,英姿煥發,臉上的汗水,在HD攝影機前,全都被拍得清清楚楚,就連室內景,也都煞費苦心,三台攝影機,每台都是HD高畫質。看看螢幕呈現的效果,這是用一般攝影機拍的畫面,臉部線條不立體,膚色比較黃,而透過HD攝影機拍攝,臉部的線條超清楚,顏色也比較鮮豔,不過,畫質變好,演員可是皮皮挫,就怕前一天沒睡好,長痘痘被抓包。

  退遠一點,再退一點,才有勇氣給鏡頭拍,演員對高畫質又愛又怕,不過觀眾的眼睛,超享受,光是彩度和細緻度,比上電影院看大螢幕,更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