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8:58

市府拍戲刁難? 李李仁:求好心切

張政捷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晚上即將上檔的八點檔連續劇帶子英雄,在播出前卻傳出男主角李李仁,抱怨在拍戲時對台北市政府拍戲的各項規定,感到不方便,像是敦化南路的林蔭大道,上班日不能申請,在捷運站拍戲每人還要繳七百塊,李李仁下午出面澄清,他絕對不是抨擊市政府,只是求好心切,只是希望台灣拍戲環境能更好、更方便。

  穿著古裝,騎著白馬,李李仁帥氣的出現在東區街頭,拍攝新戲帶子英雄,整部戲幾乎都在台北取景,但卻傳出李李仁小小抱怨了市府,拍戲不難,難就難在申請場地,像這是這段在敦化南路上的騎馬戲,市政府規定只能在假日拍攝,上班日不能申請,還有這段在捷運站前,飾演媽媽的張本渝急著找女兒的場景,如果要入捷運站拍戲,一人要收七百塊,在市府前人行道上拍,還遭到警察驅趕,市政府澄清,沒有收到申請,絕非刁難。

  市府都願意大力配合,協助出借市府停機坪或封街拍戲,李李仁也出面澄清,他的出發點只是希望,台灣的拍戲環境能夠更友善。帶子英雄星期二晚上首播,將可以看到許多台北人熟悉的場景在劇中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