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06:00

我戒毒了! 大炳復出.親友力挺

劉世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連續三次吸毒被逮,藝人大炳受洗之後,今天晚上第一次進駐餐廳開唱,一連唱了快二十首歌曲,台下觀眾拍手叫好。大炳笑稱自己心情很緊張,還說好在沒發抖或口吐白沫,不然會讓人聯想沒有戒掉毒品。

  現場除了大炳的家人到場助陣,大嫂團許多成員也到場力挺。大炳臉部扭曲的表情,他唱起歌來,真的很賣力,因為這是自己改信耶穌,受洗之後首度進駐餐廳開唱,而且還是售票演出。

  只是天公不作美,外頭下著雨,大炳乾脆把雨鞋當作登台的行頭。已經好久沒登台演出的大炳說,其實心情很緊張,對於連續三次吸毒被逮,他強調他現在真的改過自新了。

  大炳說,這次不要再用哭訴的方式,和毒品劃清界線,改用唱的重新出發,而台下的觀眾,除了大炳的家人,就連大嫂團許多成員也到場力挺。大炳其實想重返演藝圈,現在只能先從餐廳演唱開始經營,希望能找回自己的舞台,不要再和毒品沾上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