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2:00

拚選戰籌經費 出奇招憑本事

郭怡岑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拼選戰,經費怎麼籌措,可不容易,新人高嘉瑜出奇招,將自己愛車上網拍賣,希望募得六十萬元,參選連任的歐陽龍,打算邀請大姐歐陽菲菲和演藝圈好友,舉辦群星會募款餐會,籌錢兼造勢。

  

綠色迷你Austin cooper,外面貼著參選人的競選布條,裡面的米色皮沙發,木製的方向盤,通通是特製的,車主人就是她,參選台北市議員的高嘉瑜,新人參選,沒錢沒資源,怎麼辦?高加瑜出奇招,網拍這台陪她十年的小逋逋,籌選舉錢,爲錢苦惱的還有要競選連任的市議員歐陽龍,上一次選舉,歐陽菲菲傅娟全家總動員,到街上拜票,打出知名度,今年底選舉,一樣是場硬仗。

  錢從哪裡來?歐陽龍打算再找歐陽菲菲舉辦小型群星募款音樂會,擅用演藝圈人脈,募款音樂會,造勢兼募款,一舉兩得,同樣是藝人出身的市議員侯冠群,一口流利的相聲令人印象深刻,也成為他募款的最佳武器,他打算舉辦多場相聲表演,籌措選舉經費,不管新人還是舊人,想要參選,沒錢覺對是萬萬不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