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2:00

演出狀況多 靠小S.哈林撐場面

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拖到半夜十二點才結束,還被網友批評是史上最冷的金曲獎,因為現場音效不好,導致歌手表演時狀況不斷,像是那英的耳麥一直鬆掉,還有林慧萍演唱時也有點出包,倒是主持人小S和哈林使出渾身解數,兩人合作的歌舞變裝秀非常精彩,也成為頒獎典禮的最高潮。

  

慵懶的聲音,小S化身為性感的爵士女伶,接著,馬上大變身,換上寬鬆的長褲,隨著輕快的節奏大跳街舞,還有哈林也可以把抒情歌曲唱得這麼有活力,甚至還有搞笑的演歌版,這段百變歌舞秀,兩人默契十足,展現A咖的表演功力,小S甚至還改編歌詞,台下觀眾全笑翻了,這也是整場頒獎典禮的最高潮。

  因為現場音效不好。不少歌手演唱時都受到干擾,那英的耳麥一直掉下來,她只能靠自己的節奏感把歌給唱完,還有好久不見的林慧萍,似乎有點走音,雖然歌手接力演唱,不過還是有不少冷場,加上頒獎典禮實在拖太晚,到半夜十二點才結束,也被網友批評是史上最冷的金曲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