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8:58

金曲星光熠熠 女藝人雨中爭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只是天公不作美,一開始就下起了滂沱大雨,讓明星們一邊走星光大道,還要忙著躲雨,主持人小S跟哈林,今天的打扮最搶眼,小S穿上了卡通灰姑娘的服裝,而哈林則是打扮成白馬王子。還有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蕭敬騰,特別梳了個武士頭,而且全身的行頭近千萬。

  一身水藍,誇張的蓬蓬裙,這造型是不是有點眼熟,對,就是灰姑娘,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小S,當金曲獎的主持人,也不輸入圍明星。要當灰姑娘,還真的得經歷一些風霜,看看這紅毯上,工作人員比明星還要多,因為老天實在不賞臉,雨下得有夠大。王子公主真是苦了你,咱們蕭大俠還真的有大俠風範,一身黑色勁裝,頭髮還全部盤了上去,武功無敵,身上的行頭價格也無敵。

  很貴還得要夠搶眼,這一位是誰,第一回入圍的徐佳瑩,讓大家看傻了眼,火紅的禮服,瘦身有成,是不是還有點像謝金燕。蘇打綠配合專輯名稱,大家的衣服,還能夠拼成SPRING,有夠春天。只是春天後母心,大雨真的下不停,就在紅毯走的火熱,突然間,還好水及時倒了出來,眾家明星們心裡可能只期盼,遇水則發,人人都有獎可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